三尺微命

2.5一枚。全职真爱中。

全职高手

还记得第一次知道全职是在去年9月左右的同人展朋友很激动地拉我买同人本。后来就开始看全职。入坑到迷恋根本没用多久时间,基本上看了就爱上了。后来说今年过年就完结,真的挺伤心的,但慢慢地拖到了4月28号。几个月慢慢追慢慢等的感觉真的很好,每天合上眼就想着再睁开时又有一章出来了,不知道谁会有怎样的表现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,不知道伞哥会不会出场(好吧),不知道黄少何时出现……这么多的感动都是虫爹以及一起爱着全职的大家给我的,真的真的很开心很感谢。希望可以和大家再一起追虫爹的新书。每个人的荣耀都会继续下去的!国家队必胜!叶修大大我爱你!伞哥我爱你!黄少我爱你!全职的大家我爱你们!!荣耀永远在我们心中!

评论(2)

热度(1)